wwww

是挖坑怪,不要给我期待

学神×校霸(女攻男受)

外冷内黑×暴躁傻白甜

GB

1.

校霸染着非主流标配黄毛,还好皮肤白,并不很难看。其实他的审美倒是没什么问题,问题是很多高一新进来的居然认不出,他,这个高二年级大佬,还有一群女生天天围堵他告白。

岂有此理啊,威严扫地啊。

亮眼的黄毛的好处就在于,一看就是不良少年。从此以后,他插肩晃脑走过的每一处,都能听到窸窸窣窣的呼喊“大佬来了!大佬来了!”

哼哼。

这天校霸带着一群小弟在操场上打球,休息喝水的功夫,一个扎着低马尾戴着眼镜的女生走过来:“你好。”

开场白听得校霸一愣:“昂?”

女生看起来很高冷,个子和他不相上下的高,规规矩矩穿着校服,看样子是个好学生,然而口出惊人:“做我男朋友吧。”

校霸:“……”

我都不认识你,长得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情书都不给我写,哥哥都不喊一声!总结:想屁吃!

校霸用毛巾擦着脸,皮肤因为暴力揉搓和太阳暴晒显出一种近于柔嫩的绯红,眉眼飞扬,懒洋洋道:“对不起啊妹……”

被女生马上打断了:“好的,我知道了。”

校霸:“……”

2.

校霸打听女生的身份。好家伙,邻市的转校生,一来就把高二的前年级第一挤下去了。全科满分,被尊称一声学神。

校霸看了看自己9分的数学卷子:“切,死书呆子。”

——学习好又怎么样,还不是想着谈恋爱。

又听小弟道:“还真不是,人看着高冷其实可融入集体了,就上次找大哥你那次,霍,还和同学玩真心话大冒险呢!”

校霸:“……”

他重重一踢桌子腿,吓得周围的同学缩成鹌鹑,自己则无视老师铁青的脸色大步走出教室。去哪儿呢,他漫无目的的路过三班的走廊,三班在自习,他瞄到了一个冷淡的侧脸。

校霸倚靠着三班前门,两手插兜,懒洋洋朝着女生的方向抬了抬下巴:“出来。聊聊?”

一个小眼镜哆哆嗦嗦的蹿了起来,看样子要哭了。

而校霸指点的那位,专心致志的看着桌面的课本,根本对一切都无动于衷。

校霸气急败坏的揪住了内兜,不知道自己时髦的紧身牛仔裤因此往上蹿了一大截,成了滑稽的七分裤。他刻意凶道:“坐下吧你!那个年级第一,那个女的!”

女生终于抬头看了他一眼,纹丝不动的开口:“抱歉,上次是大冒险游戏,真的不好意思。”

校霸一口气憋在胸间:“……”

他们校园不良团体也是有底线的,比如绝不为难女生。人家都道歉了他还能怎么样呢?他只好深吸一口气,恼怒的踢了下地板,然后忍着脚尖的剧痛,冷酷扔下一句“算了,不和女的计较”,灰溜溜离开了。

他不知道自己离开后,学神旁边的女生心有余悸的说:“姐姐啊,上次明明说随机找个人告白,你怎么偏偏去惹校霸了呢?”

学神嘴角扬起不易察觉的弧度:“有趣。”

女生没听清:“什么?”

学神表情恢复冷淡:“他的头发最显眼。”

女生:“……忘记你刚来,全校就校霸一个染黄毛没被制裁,下次我们绕着他点走,可凶了。”

3.

高二开始分班了。

其他学生紧张担忧,校霸优哉游哉。以他的成绩,根本不用担心。以他的家世,更不用担心。

校霸多想在14班(全年级就14个班)和小弟们团聚啊,他爸爸偏不,硬生生用一个新图书馆在尖子班给他砸出一个位子,还是理科班。

被尖子生包围,校霸要窒息了。

更窒息的是后面开始调座位。老师左看右看:“这,咱们学神个子太高了呀,坐后排行不行?看不看得清?”

学神说:“都一样的。”意思是听不听课都一样。

然后她就和校霸做同桌了。

校霸:“……”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同桌的第一天,校霸就用脚尖在地面画了一条三八线:“不许超过这里,别想随便接近我,懂?”

学神也不知道听没听,放下不知道什么蝌蚪文的书,起身去旁边打水,临走之前顺手薅了一把校霸头顶的小揪揪,没事人一样。

校霸:“???”

他眼睁睁瞪着学神折返回来的身影,怒气冲冲的一拍桌子:“你别太过分!”

前桌像企鹅一样抱团瑟瑟发抖。

学神面无表情:“怎么了?”

校霸的手指开始抠桌子:“怎么了,你问我怎么了?你干嘛碰我头发?!”我爸都不能随便碰的!

学神随意“哦”了一声:“是吗,可能是不小心吧。”

校霸被她淡定的态度唬住了。难道真是自己反应过度吗?这么一想有点尴尬啊。

他“哼”一声,把脸埋进胳膊里睡觉了。

学神光明正大的注视他头顶的小揪揪。明亮的,蓬松的,软绵绵的。看起来很好捏。确实也很好捏。

她在前桌震惊的目光中又抓了一把,然后在校霸狐疑的打量中保持冰块脸:“对不起,又碰到你了吗?”

校霸烦躁的往墙壁方向又缩了缩,把脸埋进胳膊里趴桌上缩成一个球装睡,实际随时准备转身,暴起,抓获嫌疑人。

等着等着,上课铃都响了,他在老师“呱唧呱唧”的讲课声中慢慢合上了眼睛。

学神低头刷题,老师也不管她,并不知道她暗地里,一下,一下,捏着同桌从胳膊底下探出的指尖。就像某些人按猫爪子一样。乐此不疲。

校霸一觉睡过了两节课,最后一节容不得他,是班主任数学老师的随堂小测验。

校霸百无聊赖的转笔,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手指有点疼,仔细一看好像有点淤青——奇怪啊。最近也没打篮球。

班主任和他爸认识,校霸被这秃子一瞪,不得不低头装作答题,实际上两眼一抹黑,连题目都看不懂。他理直气壮问同桌:“给我抄抄?”

同桌递来一张纸条:给我cc?

校霸烦躁的抓抓头发,龙飞凤舞在上面添了几笔:给我抄下卷子。

同桌说好,趁秃子转身,直接把第一张卷子飞到了校霸桌上。校霸没想到她这么上道,意外的看了她一眼,又见同桌在纸条上加了一句:字不错。很好看。

校霸有些脸热,哼了一声没说话了。

4.

做了三周同桌,校霸得出结论,同桌人不错嘛。

除了有点笨手笨脚老是磕碰到他之外,其他都不错。最重要的是,校霸有点不好意思说。

同桌陪他写小纸条,还老夸他。

校霸平时都是被父母老是骂的多,小弟的彩虹屁又浮夸的一笔,不像同桌,真挚朴实。夸得他尾巴都要翘起来了。

同桌还给他补课,这让校霸确定同桌是真为了他好。毕竟他学渣归学渣,还是识好歹的嘛。

就是数学太难了。物理也好难。化学也好难。

每当校霸做题做的想手撕试卷时,同桌就会及时出现,也不说什么“这题不是给你讲过吗”这种屁话,而是说“上次我没讲清楚对不对,我重新说一次好吗?”

校霸就顺利做出来了。很有成就感。学神再夸奖一句“很好,你已经基本掌握了这个题型,进步非常大。”

他的尾巴已经翘上天了。

正好第三次月考,校霸成绩校排名直线上升,直接从倒数前十摸到年级中段!

爸爸喜极而泣,听说是学神善良的主动给儿子补课,感动的泪流满面,一定要校霸请学神回家吃饭。

学神背着校霸对他的土豪爸爸说:“实不相瞒,我不是善良,我只是喜欢他。”

爸爸:“……”

学神继续:“您不同意吗?”

爸爸:“……同意同意!我有什么不同意的,我们家那什么,蓬蓬生辉!”

学神微微一笑:“好。这次其实是因为我押了题才能有这个效果,等高考我不能保证有这个押题准度。他学习挺认真的,但是不够。我想以后他和一起去京城大学,这需要他更大的努力,您会支持这个决定的对吗?”

爸爸晕晕乎乎:“支,支持啊——不是我们家崽真的配吗,京城大学,我买都买不进去啊!”

学神正色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所以请把他的生活费和零花钱转给我,我会合理支配,帮助他专注于学习。您会相信我的吧?”

爸爸连连点头:“相信,相信。我给你开工资都行!”

学神罕见的露出一个笑容:“不用。”我会自己收报酬的。

5.

“我可以抽根烟吗?”

“我可以买那件衣服吗?”

“我想打一把游戏行不行?”

得到的答案统统都是,不。

学神捏了捏校霸气鼓鼓的脸:“这张卷子写完晚自习陪你翘课出去逛街。”

校霸又高兴了:“真的啊,你真好!”

围观一切的前桌:pua,是pua吧。

两人走在市中心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校霸久违的拿到了手机,立刻进入游戏,又不想仅仅只是玩游戏,只好挽着学神胳膊,完全倚靠着身边人,被拖着走。

两人走到一家服装店,校霸瞄到一件短袖:“我要这个,给我买这个!”

店员:“……”好年轻的富婆,好漂亮的小白脸。

学神目不斜视的拖着他离开:“不适合你。太幼稚了。”——领口太大,想都不要想。

领着人走到一件衬衫面前:“试试?”

“啧,我才不要穿得像个好学生……”

“不要和我穿同款吗?”

校霸眼睛一亮:“那,那试试吧。”

平平无奇的白衬衫被清瘦的少年穿得神采飞扬,一眼看过去全是腿。

学神做出惊讶的神色:“很好看。”

校霸得意洋洋。

店员不死心的推荐那件贵牌短袖:“小先生的肩颈也很好看呢,锁骨也很明显,穿那件短袖肯定也好看。”

学神猛然转头盯着她,笑得人毛骨悚然:“你怎么知道,你看到了?”

店员:“……”这不明明白白,隔着衣服都看的出来啊!

都是女人,她立刻领悟到这位富婆的占有欲,拿出金牌销售的专业素养:“好请看看我们这件外套,高领直筒型,长度能到小腿,非常修饰体型,一般人都穿不出味道,小先生肯定可以的!”

校霸迷惑:“你有病啊这大夏天的。”

学神把手从他腰部松开,点点头:“包起来吧。”

6.

转眼到了高三。校霸成绩已经稳定在前一百名,只是再想前进就非常困难,距离京城大学的门槛还有好大一段距离。

他开始焦虑。期中考因为前天晚上失眠而发挥失常。

他其实以前根本不在意考什么学校,反正家里的钱一辈子都霍霍不完,什么时候给自己设立了这么一个目标?还是京大这样的顶级学府?

校霸站在演讲台下注视着上面学神侃侃而谈的身影,自信,内敛,光芒万丈。她又是年级第一,这次还是联考全市第一。

他眨了眨眼睛,突然感觉眼皮一凉,赶紧低头。一滴泪水砸在了地上。

怎么办呢,怎么办呢,她肯定要去京大的。我要考不上可怎么办呢。

校霸开始废寝忘食的努力了。学神都为他的认真感到惊讶。

连续的熬夜学习和白天上课连轴转让他脸色苍白,连最喜欢的篮球都整整一个月没有碰过了。

学神想要拐着他出去玩。

他烦躁的甩甩头:“不要不要,我忙着呢。”

做着做着他的头埋到了桌子上,试卷被某种液体晕的字迹模糊。

学神听到他抽抽噎噎的声音:“卧槽,我怎么这么笨啊,不可能不可能,我昨天晚上还会做的……”

学神把他紧紧抓着笔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然后把蜷缩微颤的手指包进自己手掌心,刚要张口。

校霸猛然抽出手,又抓起笔,开始刷刷刷写题,带着哭腔的声音坚定道:“我想起来了!我就说我一定会做!”

学神挠了挠空虚的掌心,生平第一次觉得很无语:“……”

7.

高考最后一天,焦急的家长们把考场围的水泄不通。采访的记者混迹其中,等待考生出来。

“铃铃铃”是终于结束的讯号。

记者在各种奇形怪状乱七八糟的人体中捕捉到一对搀扶着的少年少女。应该是情侣,但是为什么男生一直在哭,女生在安慰。这必须采访啊,多有关注度啊!

记者赶紧迎上去:“两位同学好,方便接受采访吗?”

男生死死捂着脸,只能看到紧抿的嘴唇和通红的下巴:“不方便!”

记者赶紧接道:“看你情绪很不好?是没发挥好吗?”

男生宛如遭受会心一击,直接把脸埋进了女生脖子里:“我,我他妈考不上了,我呜,我不想说话!你给我走!”

女生赶紧给他拍拍背:“没事,错了一道题而已,回去我给你对下题。”

记者哭笑不得:“一道题?有必要这么难过吗?”

她开玩笑道:“难道你们要考京大啊?”

就见女生点点头:“是啊。我保送了。”

记者:“……”

男生嚎啕大哭:“怎么办啊,我考不上了呜呜呜呜呜我想和你一起的呜呜呜呜”

女生强行抬起他的下巴,温柔的替他擦了擦眼泪:“为什么一定要和我一起?嗯?”

男生打了个嗝,眼神躲闪脸直接红到脖子根:“我如果能上京大,就和你说。”

记者:“……”谢谢,磕到了,全市人民都知道了。

8.

各学校录取分数出来当天。校霸有惊无险的擦线过了录取线。

校霸一家普天同庆,包了全市最好的星级酒店,把校霸所有同学老师都请来升学宴。

在土豪爸爸哽咽的朗诵背景声中,学神凑近了校霸:“你的秘密,告诉我吧。”

校霸左看右看,偷偷摸摸的抬起学神的手背,轻轻用嘴唇贴了一下,咧嘴一笑:“我喜欢你。”

抬头就看到学神不赞同的眼神。他有些心慌的放开学神手背,无措的把手背到身后,得意洋洋的脸瞬间煞白:“我,我不应该这么做是吗,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学神直接半起身按住他后脑勺,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狠狠贴近他的嘴唇,辗转深吻,末了毫不留情的咬了一口。

“笨。”她面色如常的坐回了位子。

土豪爸爸的声音响起:“今天同时还是犬子的十八岁生日,二喜临门哪!请大家献出掌声!”

在不明所以稀稀拉拉的掌声里,学神漆黑的眼睛闪过一丝笑意:“终于成年了。”

校霸满脑子轰轰响,根本无法解读她的眼神和表情,不停追问:“你什么意思啊,你是不是也喜欢我啊。”

学神叹了口气:“嗯。”

校霸心满意足地红着脸上前和她贴贴:“那我也喜欢你。”

学神更无奈了。她今晚到底是行动还是不行动?关于收取报酬这件事。

评论(29)

热度(1382)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